關於我們

公司簡介

捷貿工業成立於1984年,公司成立以來一直秉持品質、服務、誠信、效率的信念,以專業迅速熱情的服務態度替客戶解決問題。

專業設計製造半導體及光電生產設備製程零配件為主,豐富的設計製造經驗技術與原物料特性的結合。使捷貿成為科技產業與傳統產業的溝通橋樑將台灣傳統加工優勢充分運用於科技產業中並提升了台灣科技產業設備自製研發技術能力。

主要提供半導體前、後段製程設備製造廠、封裝及測試廠、特殊半導體業、平面顯示器產業、光電業、氣體及化學品製造廠、記憶元件製造廠等最先進之各式部品零組件耗材及技術整合方案,提供客戶客製化的服務。

機器設備

出貨產品檢驗程序

PIN

聚醯亞胺為耐熱性高分子材料之 一,同時具備優良的光學及 電氣絕緣特性、抗化學藥品 性以及機械性質等優點,因此廣泛地應用於飛機、汽 車、精密機械、半導體工業、光電產業等高科技領域。隨著光電產業的急速發展,使得聚醯亞胺亦可應 用在液晶顯示器之配向膜、補償膜等各種薄膜材料 中,主要因為聚醯亞胺材料可以耐得住製程中的高溫條件,而且優異的機械性能更是其他高分子材料所無 法取代的。

滾輪常用材質

選用素材重點: